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综合新闻
正文
送福添寿庆百岁,浓情暖心贺期颐——学校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来源: 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   |    时间:2024-03-30 10:41:48   |   浏览:

盛世常青树,百年不老松,2024年3月27日,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放射科退休职工康海如老师迎来百岁生日。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增强退休老师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唐洪带队,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人力资源部、放射科同事一行前往哺恩光华养老院为康老师庆寿诞、送祝福。

唐洪首先为康老师送上生日祝福,亲切询问康老师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希望康老师继续保重身体。

随后,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与康老师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共庆期颐之喜。

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放射科第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伍兵现场向康老师展示放射科建立以来的老照片。康老师激动地向大家讲述曾经的工作经历,并对学校和医院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康老师身体状况良好,精神矍铄,四世同堂,生日这天家人们齐聚一堂,其乐融融。看到老人生活温馨舒适,大家非常高兴。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放射科特为康老师献上《长寿乐·贺康海如老师百岁寿辰》诗一首,祝福康老师福寿绵长,喜乐安康。

《长寿乐·贺康海如老师百岁寿辰》

松柏苍苍映日辉,双百喜相逢。

华西医界前辈,放射科建百龄。

百岁康宁福寿,一世德艺双馨。

今朝寿宴开,欢声笑语庆升平。

敬献蟠桃祝寿,愿康老师康健。

福如东海长流,寿比南山不老。

岁月悠悠无尽,人生处处逢春。

祈愿康老师,岁岁平安乐逍遥。


四川大学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