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基层动态
正文
产业集团组织退休职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来源: 产业集团   |    时间:2024-03-26 16:18:36   |   浏览: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21、22日,产业集团分批组织230余名退休教职工赴双流广都博物馆开展春游踏青活动,集团总经理陈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岗参加本次活动。

老同志们相聚在美丽的春色田园,拍照留影,畅叙旧情,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陈森总经理和陈岗副书记与老同志们进行了座谈,代表集团党政向老同志们表示慰问和关心,通报了学校和集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学期工作安排,并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和集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老同志们也畅谈感言,倾心交流,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产业集团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四川大学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