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综合新闻
正文
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4年上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 综合科   |    时间:2024-03-01 15:10:09   |   浏览:

2月29日上午,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9会议室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老干部党总支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罗梅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甘霖书记和汪劲松校长的讲话精神。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任泰山指出,围绕学校四项重点工作和学校九届三次全会“1+5”文件落实,立足职责定位,2024年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创建“三个一流”塑造新风貌;二是落实老同志政治和生活待遇有新举措;三是离退休工作机制建设有新成效;四是老年活动平台优化建设上有新突破;五是调动和发挥老同志老有所为作用有新作为。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出新学期工作部署。罗梅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宣传文化阵地建设、一流支部创建等作工作布置和要求。唐洪就退休教职工服务保障、帮扶机制、活动开展等作工作布置和要求。朱颖从老干部老专家服务保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工作布置和要求。

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明确了工作方向,具化了工作内容,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干劲。

四川大学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