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
来源: 退休科   |    时间:2024-03-15 09:07:45   |   浏览:


3月14日,学校在望江校区明德楼召开2024年度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正赤、刘晓虎出席,校关工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和关工委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任泰山主持会议。

李正赤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和关工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1月份学校成功召开了党委九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一流班子、一流组织和一流队伍创建活动的决定》和5个政策性文件,明确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和举措。2月份学校召开的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明确了2024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对今年重点谋划好4项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和举措,就进一步答好高质量发展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答卷,离退休工作部门、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和关工委成员单位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在“三个一流”创建活动中持续强化老同志思想政治引领;二是一流服务保障体系构建中让老同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三是在“强国建设,川大何为”的时代命题下发挥好老同志优势作用。

刘晓虎表示,离退休和关工委的工作都做的十分扎实,卓有成效。关工委工作展现了老同志们“退而不休”、“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在立德树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同关工委的联系,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学生思想政治方面的引领作用。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总结了2023年关工委工作,介绍了2024年关工委重点工作。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任泰山汇报了2023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和2024年离退休重点工作计划。


四川大学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