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综合新闻
正文
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
来源: 总支办   |    时间:2024-03-22 17:42:40   |   浏览:

3月22日上午,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在文华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2024年第4期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由老干部党总支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罗梅主持。

政治学习分为“知行微讲堂”和理论领学两个环节,在“知行微讲堂”环节,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朱颖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学校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和部署要求”几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领会把握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

在理论领学环节中,罗梅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通过学习,单位教职工对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四川大学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