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综合新闻
正文
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部署会
来源: 总支办   |    时间:2024-04-01 17:22:39   |   浏览:

3月29日,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在文华活动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部署安排单位今年重点工作。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老干部党总支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罗梅主持会议。

老干部党总支纪检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朱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甘霖,校长汪劲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四川大学监察专员张卓在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和《四川大学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分工》文件。

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任泰山结合工作实际,从政治建设统领、思想建设引领、组织建设提升、纪律建设贯穿四个方面对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部署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党总支和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川大学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