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基层动态
正文
一路芳华 感恩有你——产业集团举办2023年度职工荣休仪式
来源: 产业集团   |    时间:2023-12-06 17:36:08   |   浏览:

12月4日下午,产业集团在集团一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3年度职工荣休仪式,本次荣休仪式系产业集团首次举办。仪式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岗主持,集团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2023年度荣休职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

集团总经理陈森首先代表集团党政领导致词并宣读荣休职工代表名单,陈森对退休职工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及对学校和集团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并希望退休职工保重身体,退有所乐,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退志,继续为学校、集团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陈森和陈岗为退休职工代表颁发了荣休证书,集团新员工们为他们献上鲜花和祝福。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荣休感言视频,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荣休职工的老照片一一呈现在眼前,大家共同回首过去一起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内心充满了温情和感动。

四名荣休代表细数岁月,回顾了几十年的奋斗岁月和风雨历程,表达了对公司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留念,并衷心祝愿学校、集团发展越来越好。共事同志回忆了与退休职工朝夕相处、并肩作战的种种感人和难忘的经历,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和不舍之情,并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一场温馨又感人的荣休仪式,不仅传递了产业集团对退休职工的温暖与关爱,更是一种激励和传承,激励着全公司职工继续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作风,为学校、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四川大学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