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基层动态
正文
笑语欢声迎元旦 暖意浓浓显真情——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喜迎2024年元旦
来源: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    时间:2023-12-14 17:36:34   |   浏览:

12月13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年,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在科华苑宾馆举行欢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学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李艳梅和数十位退休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卫勤总结了今年支部和退休活动开展情况。党委书记牟德富向退休老师们通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动态,并热忱邀请老教师们参加“四川大学高分子学科创立7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学术交流会”,持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退休教职工为学科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向老师们致以真诚的节日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如意。

活动现场,老师们热络寒暄、互相交流生活近况,笑语不断、氛围欢愉而温馨。退休教职工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本次聚会活动,作为川大高分子的一员,为学科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幸福,对学科的未来也充满信心与期待,大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科发展,祝愿川大高分子前程似锦、蒸蒸日上。


四川大学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