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银龄宣讲团成员徐灿国老师应邀到化学工程学院做宣讲报告
来源: 化学工程学院   |    时间:2024-03-20 17:00:38   |   浏览:

3月19日上午,学校银龄宣讲团成员徐灿国老师受邀为化学工程学院全体离退休教师做报告。学院150余位老同志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德富参加了宣讲报告会,会议由杨谨瑗老师主持。

徐灿国以《去伪存真 认清形势 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以实际行动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两会精神,从如何分辨正确信息的角度入手,带领老同志们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握方向、武装头脑,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同时,徐灿国老师还与在座的老教师们探讨了中国与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关系、近期国内外大事件、最新科技创新以及新质生产力等话题,让大家受益匪浅。

宣讲结束后,李德富代表学院党政对徐灿国老师表达了感谢,同时为徐灿国老师在科学研究和学生思政一线的无私奉献精神而感动,并向参会的老同志们表达了问候,感谢大家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的银龄智慧和力量。


四川大学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